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二建三直部蓝光雍锦阁项目喜获2020年度脱贫攻坚工作 “爱心奉献”奖

 二维码 93
发表时间:2021-04-07 11:07作者:马炳剡

日前,甘肃省榆中县和平镇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爱心奉献”企业表彰大会在和平镇冯湾村影剧院举行。会上,中共榆中县和平镇委员会、榆中县和平镇人民政府对2020年在和平镇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工作中捐资捐物、爱心奉献的企业及单位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奖牌。陕建二建集团三直部蓝光雍锦阁项目部在本次表彰大会中获评2020年度脱贫攻坚工作“爱心奉献”奖。

图片1.jpg

自2020年5月蓝光雍锦阁示范区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始终秉承二建集团的担当精神,积极响应榆中县和平镇政府脱贫攻坚工作,不仅捐赠了部分物资,更是在和平镇政府的牵线搭桥下,接收了部分周边贫困人员进入本项目劳务企业,在项目建设中进行力所能及的工作。同时,项目部还为前来工作的贫困人员免费赠送了棉被、脸盆、毛巾等住宿和生活必要物资,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需求。

图片2.jpg

本次表彰,不仅是对我项目部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二建集团“以德为魂、服务社会”企业理念极大的认可,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将继续努力,不断做好项目建设工作,加大社会公益活动参与力度,用项目品质与企业文化不断扩大企业影响力,为集团在兰州市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