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缅怀先烈,致敬英雄——陕建二建三直部兰州蓝光雍锦阁项目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二维码 264
发表时间:2021-04-07 10:59作者:马炳剡

图片1.jpg

时值清明,翠柏凝春。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缅怀革命先烈,纪念“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4月2日下午,陕建二建集团三直部兰州蓝光雍锦阁项目部组织前往兰州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清明祭奠活动。

图片2.jpg

陵园庄重肃穆,苍松挺立。伴随着蒙蒙细雨与雄壮的旋律,大家在“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纪念墙前整齐列队,三直部主任工程师董红刚代表陕建二建集团第三直属项目部向英雄敬献花篮,神色庄重地为花篮整理绸带。随后,全体人员来到墓碑前,向“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及“四川木里森林扑火勇士”王佛军烈士等人民英雄献花并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与人民英雄们的怀念与敬仰。

图片3.jpg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兰州战役纪念馆,重温了1949年8月,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解放军第一野战军将士们浴血奋战,解放兰州的光辉历史,聆听了一个个在兰州战役中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

图片4.jpg

此次活动令大家受益匪浅,这不仅是一次祭奠活动,更是一次生动的红色革命精神教育。此次活动培养了全体成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兰州蓝光雍锦阁项目每一位青年员工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永远铭记英雄烈士们的崇高理想,传承英烈们的伟大精神,把对英烈们的哀思缅怀转化为工作中的强大动力,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项目建设中去,为二建集团在“十四五”新发展期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5.jpg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