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中明建投集团荣获多项西安市工程建设 QC 小组活动成果奖!

 二维码 100
发表时间:2021-04-07 10:50作者:中明建投集团

由西安建筑业协会组织开展的 2021 年度西安市工程建设 QC 小组活动成果评选工作已圆满结束。通过企业申报,专家对资料审核,交流会现场发布点评,评委会审定等程序,最终评出 2021 年度西安市工程建设 QC 小组活动成果一等奖 54 项,二等奖 135 项,三等奖 75 项;最佳组织奖 9 个,最佳制片奖 6 项,最佳演讲奖 6 个。

中明建投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此次参与发布了3项成果,取得了两项1等奖,一项2等奖的优秀成绩。


QC小组是激励员工参与企业质量管理、质量改进的一种形式,其方式具有广泛的参与性,能够调动全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企业提高质量、降低成本、提高效率,通过小组成员的共同学习,头脑风暴,有利于提高员工的整体素质,营造良好的质量改进氛围,逐步的提升着企业竞争力。


质量管理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础,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础,更是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重要条件。而开展QC小组活动,有利于不断改进、加强质量管理工作,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企业要在市场经济体制下生存并得到发展,提高产品质量、提升服务水平,提升企业竞争力的根本保证。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