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秦汉杯”BIM大赛表彰,陕建六建集团七个项目成果获嘉奖

 二维码 212
发表时间:2021-03-30 10:40作者:曹文博

3月28日,陕西省第六届BIM高峰论坛暨第五届“秦汉杯”BIM应用大赛表彰大会在西安召开,我集团七个项目分别荣获二类、三类成果奖项。

会上,集团报送的《BIM技术在咸阳市中心医院医技住院综合楼项目中的应用》《BIM技术在延安市宝塔山景区保护提升项目中的应用》《西安宝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综合机电BIM管理与应用》《渭城区渭城中学迁址新建项目BIM应用》《BIM在高端人才生活基地三标段项目中的管理与应用》四个项目荣获施工组二类成果奖,《中国西部先进核能技术研究院项目全施工过程BIM综合应用》《BIM技术在兴塬路市政工程中的应用》《 BIM技术在秦汉中心医院行政楼工程中的应用》三个项目荣获施工组三类成果奖。

此次大会由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主办,会议邀请了国内BIM研究领域知名学者及部分获奖单位代表作报告,集团各基层单位获奖代表及相关人员5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本次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