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我与中明共成长”暨中明建投集团一季度员工集体生日团建活动欢乐举办

 二维码 120
发表时间:2021-03-30 10:08作者:中明建投集团


3月26日下午,中明建投集团公司“我与中明共成长”暨一季度员工集体生日团建活动在集团总部欢乐举办,集团领导,本季度过生日员工,总部在岗员工共计40余人参与此次集体生日会团建活动。





本次集体生日会是2021年第一次团建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新入职员工们做了自我介绍,正式融入了集团大家庭。




为更加放松和愉悦氛围,活动设计了反应力和知识趣味并存的成语接龙游戏,通过一轮轮游戏,增进了大家的了解,欢声笑语中纾解了大家紧张的工作压力


集体生日作为中明建投集团企业文化宣贯的重要载体和内容,一直受到高度重视,本次生日会为13名过生日员工定制了专属生日礼物,发放了生日礼金,以表达对于集团公司的贡献和付出。





伴随着温馨的生日歌,点点闪烁的生日蜡烛,品尝着蛋糕、零食、水果,玩着游戏,时不时的还有奖品可领,三五同事放松地谈谈心,是最惬意的时刻。



会上,作为集团资深老员工的崔姐,推心置腹的谈了自己一路陪伴中明建投集团走过了的点点滴滴和不容易,勉励大家好好工作,共同努力不断推进集团公司各项业务更上一层楼。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