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倡 议 书

 二维码 16
发表时间:2021-03-25 09:26

各会员单位,建筑行业有关单位:
  日前,民政部等22个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土壤 净化社会组织生态空间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部署深入持久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相关工作。多年来,建筑行业非法社会组织以假乱真、混淆视听、招摇撞骗,给广大企业和从业人员造成不必要的困扰和损失。为认真贯彻落实《通知》精神,积极响应有关要求,为社会组织和建筑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我会发出以下倡议:
  一、认真学习贯彻《通知》精神,落实相关要求,提高认识,强化责任,齐心协力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土壤。
  二、自觉抵制非法社会组织,不与非法社会组织勾连开展活动或为其活动提供便利;不参与成立或加入非法社会组织;不接收非法社会组织作为分支或下属机构;不为非法社会组织提供账户使用等便利;不为非法社会组织进行虚假宣传。
  三、擦亮眼睛,提高警惕,认真核实社会组织身份的真实性、合法性,防止上当受骗。积极提供涉嫌非法社会组织的活动线索。
  让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参与到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的行动中来,为净化社会组织生态空间、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平安社会环境做出贡献!


中国建筑业协会
2021年3月23日


文章分类: 中建协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