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共话交流合作  共谋行业发展——陕西省建筑业协会赴汉中与西安建筑业协会、汉中市建筑业协会开展交流座谈

 二维码 641
发表时间:2021-03-16 10:40

图片1.jpg

3月12日下午,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与西安建筑业协会、汉中市建筑业协会在汉中市建设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召开了交流座谈会。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研员申成益、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西安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提根、汉中市建筑业协会会长刘宝安、汉中市建筑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黄继祥等汉中市建筑业协会各副会长及陕西省、西安建筑业协会协会领导及工作人员等近4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汉中市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张得顺主持。

会上,三家协会围绕进一步加强协会建设,增进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更好服务会员企业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2.jpg
汉中市建筑业协会会长刘宝安讲话

汉中市建筑业协会会长刘宝安在致辞中介绍了汉中市建筑业协会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汉中建协紧紧围绕全市建筑业发展与改革大局,积极开展工作,认真做好建设主管部门和企业的双向服务。先后赴江苏南通、扬州及日本初云市进行考察调研,并与南通等地建筑业协会缔结友好协会。同时积极开展行业技术创新工作及BIM技术培训,先后举办了4期BIM技术培训。积极参与扶贫与疫情防控,组织会员企业捐款捐物,充分发挥协会作用。

图片3.jpg
西安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提根讲话

西安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提根在座谈中介绍了协会近年来在“雁塔杯”、“五优一先进”评选、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的创建工作和“唐都杯”BIM大赛及培训工作中的经验,并探讨了协会工作机制变革及协会自身建设。

图片4.jpg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讲话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在讲话中对两家协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很高评价。他表示,近年来,汉中市建筑业协会、西安建筑业协会面对新形势、新问题,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协会各项工作新局面,希望参会人员始终以高昂的干劲、踏实的作风和崭新的思路继续做好协会工作。

图片5.jpg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研员申成益讲话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研员申成益在讲话中对汉中建筑业发展状况做了简单介绍,对汉中建协近年来的工作提出了赞赏。

图片6.jpg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讲话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在座谈中介绍了省建协在为会员企业服务、编制团体标准及科技创新工作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并希望省市协会能够加强沟通合作,积极推动陕西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参会人员还参观了汉中市建设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并合影留念。本次会议达到既定目标后圆满结束。         

图片7.jpg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