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八建集团再获一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二维码 38
发表时间:2021-03-12 10:25作者:姚祖烨

近日,陕建八建集团自主研发的1项计算机软件“陕建八建集团实测实量抽查系统”成功取得了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图片2.jpg

该集团获得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不仅是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产品的权威资质,也是集团自主研发能力和科技实力的证明,是陕建八建集团信息系统技术自主研发及自主知识产权建设的又一新突破。

该集团重视人才培养和自主研发能力提升,近年来获得多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今年伊始再获“陕建八建集团实测实量抽查系统”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填补了八建集团工程质量检测空白。

该软件可实现按照建筑工程体量和抽检比例,随机确定抽检部位。对于大体量群体工程检查部位的选定,可通过该软件来进行随机抽取确定抽检楼栋号和楼层部位,方便快捷的同时,有效清除了人为因素导致的不公平、不公正的因素,为工程质量的评价和质量持续改进提供了保障。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