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省副省长程福波到陕建十三建公司延安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及陕建(延安)新型建材公司调研

 二维码 346
发表时间:2021-03-05 11:11作者:邹佩茹

3月3日-4日,陕西省副省长程福波一行先后到陕建十三建公司承建的延安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及陕建(延安)新型建材公司调研。

图片1.jpg

3月3日,程福波副省长来到延安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施工现场,详细察看项目规划图,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和未来运营规划的汇报。他强调,一定要把保税物流中心的建设运营作为延安对外开放的一个重要载体和抓手,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及政府相关部门要继续协同作战,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图片3.jpg

3月4日,在陕建(延安)新型建材公司,程福波副省长一行参观了新型建材产业基地展厅,实地察看了产品生产线,详细了解了陕建(延安)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工艺技术特点。他指出,装配式建筑作为国家大力推广和提倡的绿色建造方式,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陕建十三建公司、陕建(延安)新型建材公司充分发挥陕建集团的品牌优势和资源优势,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加快新型建材产品研发,为延安市装配式建筑发展和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2.jpg

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建平,延安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营,副市长单舒平,安塞区委书记任高飞,区委副书记、区长曹振宇及陕建十三建公司、陕建(延安)新型建材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