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中铁一局三公司青年志愿者助力宝鸡创文工作

 二维码 43
发表时间:2021-03-05 10:10作者:连云鹏

  宝鸡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检查验收在即,3月1-3日,中铁一局三公司青年积极响应宝鸡市团委相关工作安排,作为驻宝央企志愿者代表开展“助力创文整改提升 贡献青春力量”集中整治活动,以实际行动持续助力宝鸡创文工作。

  1日,志愿者们红色的身影穿梭在公共场所、重点街道、背街小巷之中。大家两人一组,三人一队,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地毯式清理。伴随着蒙蒙春雨,志愿者们力求街道死角无垃圾,临街店铺无乱贴乱画,确保公共场所整洁美观。期间,更是有热心小市民加入队伍,拿起工具与志愿者们一起行动。“觉得自己也能贡献一点点力量,很开心,也想为冒雨活动的志愿者们点一个赞!”结束时小市民微笑着说道。

  3日,志愿者们来到宝鸡滨河大道人行街道,清理道路两旁的绿化带区域。大家拿起工具,将草坪、小道内的落叶、烟头等垃圾清理干净,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活动中,志愿者们也向过往行人积极宣贯创文知识,号召市民从自身做起,保护环境卫生,投身宝鸡创文攻坚战中。

  据悉,三公司宝鸡青年志愿者将在3月开展系列“学雷锋”主题活动。在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央企价值的同时,持续为宝鸡创文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清理公共场所垃圾


  

  热心小市民加入志愿队伍


  

  清理绿化带


  

  清扫背街小巷垃圾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