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二建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环境整治及文明宣传活动

 二维码 17
发表时间:2021-03-04 12:02作者:罗亮

图片1.jpg

为深入推进宝鸡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提高辖区居民的生活质量,打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日前,陕建二建集团安装公司志愿者深入南关路社区辖区参加环境卫生大扫除和文明宣传活动。

图片2.jpg

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主要对辖区的绿化带垃圾等进行了集中清理,楼前楼后楼道的垃圾死角处进行了清扫,还对绿化带里的杂草树枝进行了清理。活动中,志愿者们本着“不漏掉任何一个死角”的原则,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一张纸屑、一个烟头、一个小广告,用自己的行动为辖区环境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图片3.jpg图片4.jpg

清扫活动进行的同时,志愿者还把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移到适当位置集中停放,对堵塞消防通道的老旧小区楼道杂物进行清理。为进一步让社区广大居民了解为什么要搞环境整治,大家要如何配合。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进行了讲解,旨在让居民群众从“环境被整治”变成“环境要整治”的思想观念转变,号召居民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主动制止居民乱扔垃圾等行为,为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5.jpg

通过这次卫生大扫除和文明宣传,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为辖区居民创造了更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增强了社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明白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的节能减排意识、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展现了陕建二建集团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为助力创文整改提升,共建美好家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