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安装集团一公司举办2021年管理岗位培训班

 二维码 715
发表时间:2021-03-03 10:18作者:黄小龙

2月21日,陕建安装集团一公司管理岗位培训班在机关12层会议室开班。本次培训为期4天,来自各项目的项目经理、专业工长、质量员、安全员、资料员、材料员等一线管理人员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首个综合业务培训,一公司紧紧围绕陕西建工控股集团一届二次职代会暨2021年度工作和党建纪检会议精神及集团公司经济工作会的会议精神,针对一公司发展现状,从陕建上市后各部门管理流程、建造合同、经营预结算、企业文化与宣传四大板块安排了系统化的培训课程。集团质量部部长孙翌旭及商务结算部部长张宣从先进施工工艺、项目成本管控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

结合本次培训,一公司还将定期开展培训效果检查,常态化跟进培训效果,做好培训调研,动态调整培训方向及内容,不断完善培训课程的同时,做好线上项目管理人员的自学自修,利用好“建贤E学堂”等各类专业培训平台,立足“十四五”企业发展规划,培养一支“技术专业精、综合能力强、业务素质高”的优秀管理团队,为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做出新成绩。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