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关于开展2021年度工程建设企业信用星级认定工作的通知

 二维码 185
发表时间:2021-03-03 09:20

中施企协信用字〔2021〕4号


各关联协会、会员企业及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失信约束制度构建诚信建设长效机制的指导意见》精神,规范工程建设企业信用行为,2021年我会继续开展“工程建设企业信用星级”认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内容

根据《工程建设企业信用星级管理办法》,主要对企业履约行为和信用表现进行信用星级认定,星级实行动态管理。

二、参与对象

从事工程建设施工与管理的企业。

三、参与方式

信用星级申报采取线上申报,企业登录信用平台填写“基础信息系统”相关信息。

四、认定程序

(一)各行业建设协会、各省(直辖市)及地市级建筑业协会(联合会、施工行业协会)负责本行业或本地区企业资料的线上审核。

(二)信用委审核通过后,对本年度信用星级企业颁发统一印制的信用星级证书。

(三)信用星级是企业参与行业信用建设的重要体现,也是享受服务、奖励的重要参考。企业信用星级标识将在平台信用档案中展示。

五、其他事项

(一)企业信用星级认定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网络申报时间:3月1日至10月29日,随报随评。请各关联协会及时完成在线资料审核工作。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永红、经琦

电   话:010-63253465、63253426

QQ群号:289133613


附件:工程建设企业信用星级管理办法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信用评价工作委员会

2021年1月20日         


关于开展2021年度工程建设企业信用星级认定工作的通知(PDF)


文章分类: 中施企协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