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陆港公司临港产业园一期EPC项目获表扬

 二维码 502
发表时间:2021-02-26 11:59作者:陈玺龙 折瑞雪

2月24日,西安国际港务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向陕建集团发来表扬信。来信赞扬了陕建陆港公司勇于担当、顾全大局的企业风范,并对西安国际港务区临港产业园一期EPC项目在项目施工过程中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片1.jpg图片2.jpg

临港产业园项目,占地约560亩,总建筑面积约80.3万平方米,总投资31.38亿元,目前已有22家深圳智能制造企业等待入驻生产,是国际港务区打造“一带一路”产业转移中心,构建面向“一带一路”产业体系的重要支撑项目。

该项目于2020年10月项目开工建设,项目全员坚守岗位攻坚克难,兢兢业业勇挑重担,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

图片3.jpg

今年春节期间,一线施工人员和管理人员更是响应号召,就地过年,春节不停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2月15日,项目召开项目冲刺6.30专题动员会,针对项目建设重点难点进行科学合理统筹安排,从质量管理目标到施工难点进行分析,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落实到每一天每个小时,坚持策划先行,合理安排大穿插施工,各部门紧密配合为实现6.30节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4.jpg

项目自开工以来仅三个月完成2#、3#、4#、5#楼厂房全面封顶,目前1#、6#楼完成正负零以下工程作业,安全、高效、优质的完成了阶段施工任务,展现了团队协作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得到了港务区管委会领导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