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风雨相伴 一载相辉——陕建工程四部五分司成立一周年

 二维码 1944
发表时间:2021-02-26 11:48作者:张陶莉

2020年2月25日陕建工程四部五分司正式成立。

图片1.jpg

成立伊始,制订了公司规章制度,确立了发展理念,规划了未来的发展目标。积极上进的企业精神不断的吸引着行业的精英同僚们,我们的队伍一步步发展壮大,从一开始的6人到现在的40人。大家朝气蓬勃,满腔热血,心里都有着同一个目标就是为五分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切力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3月12日,陕建工程四部五分司党支部成立。在党员干部的领导下,我们全体职工风雨无阻,砥砺前行,埋头苦干,历时一个月的时间,长安区贾里村项目临建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我们有了自己的家。

图片2.jpg

贾里村指挥部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为中心,广泛深入地开展“青年安全生产文明示范岗”、“青年文明号”、“青年突击队”等活动,着力打造一支“有活力、有思路、思想过硬、作风踏实”的青年团队,助力项目各项管理工作顺利开展。尤其是在科技创新方面,以党员、团员为首的青年员工积极参与QC成果、“五小”创新成果等评比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习叠拼技术、远程监测流水系统、集成式升降操作系统等先进工法工艺,并申报专利多项。

QQ截图20210226114913.jpg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工程四部五分司在建筑市场的大潮中顽强探索,不断拼搏,紧抓每一个有利资源。2020年11月16日,西安荣华数字康养中心一标段项目部成立,又是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项目部落成启用。

图片3.jpg

企业发展的路上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支持与帮助。在团队建设方面,我们从未松懈。五分司2020年先后多次与合作单位、与兄弟单位举行对标学习或举行篮球友谊赛。

图片4.jpg 图片5.jpg

一个优秀的团队离不开每一个优秀的职工,五分司对于职工的培养理念是,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公司不断为每一位职工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打造更大、更好的展示平台。党员活动日,全体职工去渭华起义教育基地致敬先烈,学习先烈们的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2020年10月16日,又举办了“以书香为伴、与智慧同行”读书分享会。大家倾情投入、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此次读书会成功调动了大家的读书欲望,挖掘大家的思考能力,提升了大家的表达能力。

图片6.jpg 图片7.jpg

迄今,工程四部五分司成立整整一周年,风雨相伴,一载相辉。2021年工程四部五分司将于危机中育先机,变局中开新局,继续秉承“以人为本、敬业守信、建造精品、争创一流”的企业文化,践行“合作共赢”理念,在陕建集团、工程四部的坚强领导下,借助在建项目,讲好陕建故事,擦亮陕建品牌,用项目换市场,答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为陕建集团冲刺世界500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西安荣华数字康养中心一标段项目简介

荣华数字康养中心一标段,位于西安市鄠邑区玉蝉镇胡家庄。项目由中式合院、叠拼、康养配套、配套用房、商业共计11栋单体组成。建筑面积46787.28㎡,其中地上面积26907.28㎡(中式叠拼5217.28㎡、多层叠拼19440㎡、配套用房2250㎡),地下面积19880㎡(人防4480㎡、地下车库15400㎡),总造价1300.33万元。

贾里村项目简介

贾里村棚户区改造EPC项目由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建设目标为群体长安杯。项目位于西安市长安区王曲街道,东临西安财经学院,南邻滈河,西邻西安美院长安校区,北邻神禾二路。项目建设总投资约58.53亿元,用地面积约510.91亩,总建筑面积约121.3万㎡。结构类型为剪力墙结构,建设工期1095日历天。

贾里村棚户区改造项目为2021年市级重点项目,也是长安区重大民生工程。建成后,将大大提升和完善城市功能,有效改善群众居住环境,让群众享受更加美好生活。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