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走访慰问送关怀 浓浓真情暖人心——陕建安装集团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二维码 784
发表时间:2021-02-23 11:08作者:集团工会、政治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陕建安装集团及各基层单位集中对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和海外职工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分别送去了慰问信、慰问金、过节慰问品和新春福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片1.jpg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浩(右二)看望集团老职工史红专

2月4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浩在陕建安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宝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峰陪同下,看望集团老职工史红专。来到史红专家中,刘浩与史师傅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随后,罗宝利也代表集团为史师傅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嘱咐他照顾好自己,并送上新春祝福。

  图片2.jpg

2月7日,陕建安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宝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扈彬,工会主席徐飞一同前往老劳模唐祥云和老党员王经乾家中走访慰问。在老劳模唐祥云家中,罗宝利与唐师傅及家属共话家常,向他们介绍了集团“十三五”发展成果和“十四五”发展目标。罗宝利说,集团“十三五”圆梦百亿,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殊荣,稳居陕建第一方阵和安装行业前列。这些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劳模的关心和支持。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唐师傅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集团发展,嘱咐他照顾好自己。

图片3.jpg

困难职工王凤云因病常年卧床,2月8日,陕建安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宝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峰,工会主席徐飞一同来到王凤云家中,为他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罗宝利嘱咐他多休息,注意营养,尽快好起来,家中有什么困难告诉集团,集团会尽全力帮助他。

图片4.jpg

2月8日,陕建安装集团工会开展“鲜花送劳模”慰问活动,邀请全国劳动模范、高级焊工付浩及家属一同参观陕安展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宝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峰,代表集团公司分别为付浩和家属送上鲜花和慰问金。罗宝利说,感谢付浩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付浩的爱岗敬业、勤勉奉献的榜样力量和工作中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享誉陕建和行业内外,成为集团年轻员工们学习和追求的标杆。希望付浩继续发挥榜样标杆作用,为企业发展培养更多工匠。同时,感谢付浩家属的支持和理解,希望一如既往地支持他。

图片5.jpg
慰问巴基斯坦卡拉奇项目刘海涛家属

1月12日至28日,由陕建安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峰带队,国际事业部牵头,代表集团公司对马来西亚磷化工项目、加纳水厂项目、巴基斯坦卡拉奇项目、安哥拉机场项目21名海外员工家属代表进行了慰问,表达企业的关怀。慰问中,慰问组成员与海外员工家属亲切交谈,面对面嘘寒问暖,了解员工家庭情况,鼓励员工家属理解关心海外员工,有需要可第一时间联系单位工会,单位工会作为“娘家人”一定尽力为他们排扰解难。慰问组还重点向海外员工家属们详细介绍了集团海外疫情防控方案及措施,做好心理辅导,安抚疏导家属对驻外亲人的担忧情绪。员工家属们对此次慰问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集团工作,支持驻外亲人们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实现疫情防控和施工任务的双胜利。

截至目前,陕建安装集团和基层各单位走访慰问老党员、劳模、老科技工作者和帮扶救助困难职工、离退休职工等共149人,发放慰问金149000元。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党员、老干部,帮扶救助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是集团秉承“为企业谋发展、为职工谋幸福”企业使命的具体实践,此举不仅得到广大在职职工的肯定和称赞,起到了凝聚人心作用,同时也得到了职工家属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企业内部逐步形成积极向上,干劲十足的良好发展氛围。

图片6.jpg

第一工程公司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7.jpg

第二工程公司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8.jpg

第三工程公司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9.jpg

第四工程公司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10.jpg

集团工会、市政建筑公司、六公司、实业公司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11.jpg

国际事业部慰问海外员工家属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