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地下防水工程施工质量管理标准》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二维码 308
发表时间:2021-02-04 15:07

微信图片_20210205090703.jpg


1月28日上午,由我会及陕建集团、陕建二建集团联合主编的《地下防水工程施工质量管理标准》专家评审会在西安顺利召开。参加本次评审会议的专家有: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站长李玉林、中铁一局集团安质部部长侯小军、陕建一建集团总工程师刘家全、陕建八建集团总工程师张长虹、中建七局四公司副总工程师霍继炜、中建八局西北公司科技部经理薛铁、陕建防水公司总经理王伟。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主持。

会上,标准起草组人员陕建二建集团质量管理部部长刘建国介绍了《地下防水工程施工质量管理标准》起草的背景、过程、主要内容等情况。评审专家组对《地下防水工程施工质量管理标准》(送审稿)进行了认真会审,最终评审委员会一致同意该标准审查通过。   

会后,编制组人员将依据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尽快形成《地下防水工程施工质量管理标准》(报批稿),经审核通过后力争年后发布实施。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