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中铁一局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王力慰问海外员工家属

 二维码 762
发表时间:2021-01-15 09:54作者:黄斌 张伟 董雪

  1月13日,中铁一局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王力一行,在西安先后赴海外事业部何西路、田兵、高泽亮三位员工的家中,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表达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春节的问候与祝福,拉开了中铁一局2021年“双节”送温暖活动的序幕。

  何西路是中铁一局海外事业部南美区域副总经理,因带领项目职工防控疫情和施工生产,目前仍奋战在哥伦比亚项目一线,父母在兴平老家,妻儿常住西安。“爱人常年在国外,你一个人带小孩有些困难,要引导教育孩子理解父亲……”在何西路家中,王力向他的妻子询问了家庭情况,交流了子女教育心得,并希望她继续做好贤内助,孝敬好老人、教育好子女、操持好家庭。

  在新加坡分公司安质部员工田兵家中,当王力得知田兵妻子独自照看一双儿女时,深有感触地说:“家里有两个孩子,你的担子很重,希望你教育好孩子,孝敬好双方父母,给你们拜个早年。”他表示,今年中铁一局首次“双节”送温暖活动选择海外事业部,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对海外战略板块的重视以及对海外员工和家属的关怀,他代表集团公司对家属们给予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田兵妻子教育两个孩子学会谦让、尊重、爱护、包容,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受益终身。

  高泽亮是海外事业部南美圭亚那ECD项目负责人,常年在国外;妻子刘小燕同为海外事业部员工,在上班的同时还要在家照顾孩子和老人。看到婆媳二人其乐融融的场景,王力称赞道:“一个家庭的幸福就是和谐、快乐,你们一看就是笑口常开,祝家庭生活幸福!要经常给小高打电话,给他报平安,多支持鼓励他。”王力还通过视频连线“云慰问”了远在圭亚那的高泽亮,在拜早年的同时希望他继续努力工作,疫情期间多注意个人防护,有空的时候多与家人联系。

  中铁一局女工委主任、工会劳动保障女工部部长武宁,海外事业部党委书记杨庆勇、总经理孙高峰及其他相关领导、工作人员参与此次慰问活动。

  

  王力与何西路妻子交流

  

  王力为田兵妻子送上慰问金

  

  王力通过视频连线“云慰问”高泽亮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