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六建集团同德晨曦园项目登上《人民日报》

 二维码 185
发表时间:2021-01-13 14:20作者:高银山  曹文博


1月11日,《人民日报》第12版以《绿色发展 建设生态城市》为题报道了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在建设绿色生态城区、创新城市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与做法,该文开篇以我集团二公司承建的同德晨曦园小区居民冬日家里暖意融融为例,展现了沣西新城的建筑与小区在清洁能源使用、景观绿地覆盖、海绵城市建设的“4级雨水收集利用体系”方面的贡献。

我集团承建的同德晨曦园项目位于沣西新城秦皇大道与统一路十字东南角,总建筑面积66271㎡,其中9#楼建筑面积12354.00㎡,地下2层、西单元地上25层、东单元地上10层;10#楼建筑面积 19457.58㎡,地下2层、地上25层;12#楼建筑面积22298.50㎡,地下2层、地上25层。

施工期间项目管理人员夜以继日、攻坚克难,通过前期优化施工方案,现场跟踪检查,再配合BIM技术进行模型交底,实行样板间引路,对样板间优化后,再进行施工;高度重视绿色施工、提高资源利用率、实施精细化管理,将绿色、文明、环保理念深入每个管理人员心中,施工中做到了节能降耗,确保工程质量和品质,达到了绿色文明施工的标准和要求。

该项目先后荣获陕西省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陕西省建筑优质结构工程、陕西省建筑业创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等荣誉称号,被评为沣西新城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工作突出贡献先进企事业单位;BIM小组荣获“唐都杯”BIM技术应用优秀奖,QC小组研究成果获得2020年陕西省省级三等奖。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