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八建集团铜川市工人文化宫项目迎来甘肃观摩团

 二维码 244
发表时间:2021-01-08 11:54作者:陈玺龙

1月6日上午,陕建八建集团铜川市工人文化宫项目迎来甘肃第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一行40余人观摩,观摩团由甘肃省建筑业联合会主任李迎文带队。

图片1.jpg

铜川市工人文化宫项目经理董博对观摩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通过视频资料向观摩团介绍了文化宫项目工程概况、工程特点及难点、工程特色及亮点、绿色建筑、智能化、新技术应用等方面详细情况。随后观摩团参观了项目实体,重点对项目剧场、服务楼、屋面、地下车库进行了观摩,观摩团对该项目实体质量和特色亮点给予充分赞许。

图片2.jpg

参观结束后,观摩团与项目管理人员就创优前期策划、过程管控、突出亮点、细部处理以及局部施工工艺进行了探讨、学习和交流。

图片4.jpg

铜川市工人文化宫是铜川市2020-2021年度唯一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的项目,也是全省工会系统内唯一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的项目,备受外界关注。

今年以来,陕建八建集团获得鲁班奖1项,国家优质工程奖2项,中国安装之星2项,陕西省优质工程“长安杯”奖3项,建成“全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1个、省级文明工地17个。集团将继续秉承陕建合作共赢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与同行业的交流,通过对标对表,不断加强精细化管理,提升产品品质,提高营造效能,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图片3.jpg

(陈玺龙)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