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战“疫”情 有温情——西安建总集团为石家庄国赫天玺项目部配送防疫物资

 二维码 139
发表时间:2021-01-08 11:17作者:西安建总

1月7日,建总集团工会将一批医用外科口罩、消毒液、医用酒精等紧缺防疫物资,成功送至石家庄国赫天玺二期(东)项目部全体员工的手中,全力保障一线员工的防疫物资供应,减少他们的后顾之忧,确保大家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在国赫天玺二期(东)项目加紧施工年度任务时,石家庄市疫情突然严重,为保障项目全体人员的健康和安全,项目部积极响应当地政府指示精神,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计划今明两天对项目部所有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在此关键时刻,建总集团领导心系项目,及时为项目部送去防疫物资,并指示项目部全体人员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全面做好防控工作。

自石家庄疫情爆发之后,公司上下始终与项目部保持联系,随时了解员工们的生活和安全情况,反复叮嘱大家坚守工作岗位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和防寒保暖。项目部第一时间将防疫物资分发至每一个员工手中,将把收到防疫物资的殷切感激转化行动上,发扬建工人攻坚克难的精神,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加强管理,要求全员佩戴口罩,对办公区、生活区坚持每天两次消毒,所有人员每天两次测温,生活物资集中采购。项目部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力争各项生产进度不落后,争取在春节前,顺利完成13栋楼的混凝土浇筑任务,做到防疫施工两不误。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