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安装集团三名职工在“中青建安杯”职业技能竞赛上获佳绩

 二维码 123
发表时间:2021-01-06 10:44作者:叶丹

11月27日-29日,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中青建安杯”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青岛国际院士港产业核心区举行。本届赛事工种为钢筋工、管工、装饰装修三类,来自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的145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经过两天的笔试及实操考试,陕建集团代表队获得职工组团体二等奖,安装集团选派的三名选手全部进入管工职工组前十五名,何俊华、王锁柱、孙少锋分别获得第6名、第13名、第14名的优异成绩,他们将被授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技术能手”称号。

图片1.jpg

陕建安装集团工会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为确保大赛成绩,保障选手积极参赛,精心组织、周密筹划,在集团内部选拔优秀的管工技能人才并组织参赛人员参加理论培训和技能集训。经过精心选拔,最终选派二公司的三名管工参加陕建职工代表队,代表陕建集团参赛。他们顶住压力、奋勇拼搏,凭借过硬的本领和高超的技艺在大赛中脱颖而出,在全国技能竞赛场上展现了新时代陕安人的风采。

图片2.jpg

近年来,陕建安装集团一直致力于发动和鼓励广大职工立足岗位、走技术成才之路,促进更多技能型职工快速成长、迅速成才,精进职业技能铸就工匠精神,推动集团职工技能水平整体提升,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生产,促进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