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光荣岁月 感谢有你——陕建八建集团举办2020年退休职工欢送会

 二维码 1120
发表时间:2021-01-05 10:35作者:李莉 陈玺龙


12月31日,陕建八建集团举办了“光荣岁月 感谢有你”2020年退休职工欢送会。

集团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退休职工所在单位领导、工会主席以及2020年集团退休职工30余人共庆佳节,共话美好。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章辉出席会议并致辞,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勋主持会议。

图片1.jpg

章辉在致辞中向大家介绍了集团今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肯定了退休职工们为企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送上诚挚的祝福,叮嘱大家珍重身体,安排好退休生活。他表示,希望退休职工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集团各项工作,帮助集团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图片2.jpg图片3.jpg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八建集团70周年宣传片。离休退休职工管理办公室主任鲁新国介绍了集团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

退休职工们回忆了在八建工作的难忘点滴,大家共同祝愿八建集团蒸蒸日上,好景无限。

图片4.jpg图片5.jpg图片6.jpg图片7.jpg

现场,集团领导为2020年退休职工颁发了纪念牌、证书及纪念品。相关单位领导为退休职工赠送鲜花。

退休职工及相关单位领导、工会主席也对退休职工为单位作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为他们的退休生活送上满满的祝福。

图片8.jpg

(李莉 陈玺龙)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