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首家营收超千亿上市公司 陕建集团举行成立70周年暨上市工作表彰大会

 二维码 174
发表时间:2020-12-30 09:42来源:凤凰网
 scegc

        12月28日,陕西建工集团成立70周年暨上市工作表彰大会在西安举行,回顾70年发展历程,总结70年发展成就和宝贵经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宏贤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省国资委主任王海鹏等领导出席。
        陕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在致辞中表示,70年来,陕建走出了一条极不平凡的发展之路,已成为成为全国乃至全球建筑行业的一支重要力量,充分展示了陕建形象,彰显了陕西风采。陕建将以成立70周年和实现上市为新的契机,坚定迈向世界500强和更高质量发展的步伐,继续把陕建集团事业巩固好、发展好、不断推向新的高度,努力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宏贤指出,陕建整体上市是陕西省建筑业发展历史上的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也是建工集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又一个显著成果。期待陕建集团以上市为新起点,以奋斗成就梦想,在奔跑中开创未来,顺利实现迈入世界500强的战略目标,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scegc

        活动现场还表彰了为集团整体上市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同时发布了陕建企业文化。
        据了解,2018年12月,陕建集团股改上市正式启动,2019年7月完成股份制改造,发起设立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12月7日,经中国证监会核准,陕建集团实现整体上市,创全国建筑行业A股上市最快纪录。本次重组也是陕西规模最大、影响最广、进度最快的国有资产证券化改革经典案例,重组完成后,新上市公司成为陕西首家营业收入超千亿元的上市公司。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