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西安火车站北广场项目2020年冬季消防演练举行

 二维码 57
发表时间:2020-12-24 10:27作者:刘刚

1.jpg

为确保一线冬季施工安全,提高全体员工安全消防意识,做好项目部冬季施工消防安全宣传活动。12月18日,陕建西安火车站北广场项目开展了2020冬季消防演练活动,陕建六建集团项目部管理人员和一线施工作业人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

2.jpg

演练开始前,项目管理人员结合项目冬季施工现场的实际情况及火灾应急处置方案,对现场存在的火灾安全隐患进行了分析及讲解。全体参与演练的人员在认真听讲及观看演示后,亲自体验了现场灭火的过程,面对熊熊燃烧的火堆,个个都表现的十分积极勇敢,按照灭火的步骤和方法将火堆燃起的浓烟大火迅速扑灭。在演练中,大家都亲自体验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及消防器材,及发生火灾时如何采取应急措施,为施工现场的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3.jpg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不仅增强了一线职工和作业人员的消防意识,提高了职工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同时还使大家初步掌握了干粉灭火器的操作使用方法和必要的安全急救措施,整个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