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华山建设集团“非常2+1”三人制趣味篮球赛圆满落幕

 二维码 95
发表时间:2020-12-24 10:03作者:党祎 陈首任

近日,陕建华山建设集团(以下简称“集团”)团委、工会联合举办的“非常2+1”三人制趣味篮球赛圆满落幕。来自集团各部门和基层单位的16支参赛队伍,共计8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图片1.jpg

本次三人制趣味篮球赛于12月4日正式拉开帷幕。集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焦健为比赛致开幕词。他表示,这次比赛是为了活跃和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在工作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进职工之间的友谊,同时也为篮球运动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平台,让大家展示球艺,促长互学,强健体魄,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战幕拉开。赛场上,双方球员你追我赶,一个个精彩的抢断、给力的突破加上华丽的强投,比赛愈往后进行愈激烈,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进入白热化状态,抢篮板、远传、断截、快攻再夺篮板,双方一来一回多番博弈,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图片2.jpg图片3.jpg图片4.jpg

本次参赛的运动员们中年龄最大的有四十多岁,最小的二十岁出头。当大家还在疑惑“廉颇老矣,尚能饭否?”时,“老将”们便在赛场上用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以娴熟的技巧、火热的手感、丰富的经验证明了自己依旧“宝刀未老”。

图片5.jpg

本次篮球赛的有趣之处在于,场上队伍由两名男队员和一名女队员组成,女队员成功投篮得分按照双倍计算。虽与男运动员同场比赛,她们却是巾帼不让须眉,女将风采被展现的淋漓尽致,防守、投篮、抢断,一气呵成,相比于男生丝毫不落下风,成为了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片6.jpg

最终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第三工程公司、第二工程公司、第六工程公司一路过关斩将,从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比赛第一、第二和第三名。第十一工程公司获得最佳组织奖。五名女运动员获得“最佳女投篮手”称号。

图片7.jpg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