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百人观摩促提升——西安建工集团在电子谷J区召开内部观摩会

 二维码 74
发表时间:2020-12-22 09:47来源:西安建工集团

脚踏实地,砥砺奋进,凛冽寒风也难以阻挡建工铁军的学习热情。

为全面提升集团公司项目管理整体水平,12月18日上午10点,西安建工集团在西建一建集团承建的电子谷J区项目组织开展内部文明工地观摩交流活动,集团工程管理与安全生产部全体员工、技术研发中心、二级产业集团工程副总、生产、安全负责人,工程管理机构全体人员,集团下辖各项目经理及主要骨干共400余人参加了观摩会。

西安建工集团工程管理与安全生产部总经理于蜀秦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超高层施工的难点、重点及项目在智慧工地、BIM技术、深化设计、高性能混凝土质量控制、新技术应用在施工过程中应用取得的成果,并要求各单位在观摩交流过程中,要学习好的管理经验和优秀做法,取长补短,助推集团公司工程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参会人员重点对该项目筏板大体积混凝土施工过程控制,高性能混凝土施工,劲性柱的使用,垂直运输管理,绿色施工永临结合,集团施工现场标准化手册实施,实物样板,安全体验区,垂直运输管理,分项工程工艺类深化设计,成套技术创效应用等进行了观摩交流。

最后参观了智慧工地信息化管理在工地上的落地实施,通过现场人员实际操作演示、讲解,对智慧工地的各项应用有了更加直观和充分的了解,其实际应用效果也让观摩者纷纷点赞。

本次观摩会的开展,旨在通过集团内部交流学习先进的工作经验及创新理念,促进集团公司施工项目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助推项目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绿色施工想、标准化施工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为集团公司打造千亿级企业的优质品牌做好基础。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