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二建集团再添一座“中国安装之星”奖

 二维码 77
发表时间:2020-12-18 09:55作者:赵涛涛

12月10日,中国安装协会正式公布了2019-2020年度第二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评选结果,陕建二建集团参建的西安交大科技创新港基地项目安装工程金榜题名榜上有名。陕建二建集团再添一座“中国安装之星”奖,这是集团2020年获得的第二个国家级优质工程奖项,也是集团获得的第二座“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有力彰显了集团安装工程专业领域的实力和水平。

图片1.jpg

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是经建设部批准设立的,与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中国钢结构金奖等为建设部系统保留的16大奖项之一,是中国安装协会组织实施的安装行业的最高质量奖,获奖工程的质量和技术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

陕建二建集团承建的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创新港科创基地基地2号楼是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的安装工程由陕建二建集团安装公司具体实施。该工程应用了建筑业新技术9大项29小项,在施工过程中总结形成实用新型专利2项,工法2项,QC成果7项,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该工程先后获中国工程建设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单位、陕西省文明工地、陕西省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陕西省优质结构工程、陕西省土木建筑科学技术奖、陕西省绿色示范工程、陕西省优质工程“长安杯”等荣誉。

(赵涛涛)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