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到访西安建工集团

 二维码 180
发表时间:2020-12-16 09:25作者:西安建工集团

12月15日下午,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田西平一行到访西安建工集团,双方就深化政企合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及投融资合作事宜等进行深入交流。西安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木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李木对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安建工集团的发展历程及经营业绩,重点就西安建工集团混改后的企业规模和经营指标飞速发展情况进行详细推介。他表示,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投资公司业务覆盖环保全产业链,增长势头迅猛,发展潜力巨大,对西安建工开展省内环保工程建设及相关投融资业务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希望双方以陕西环保集团重点投资项目合作为基础,以“陕西环保产业投资基金+EPC、施工总承包业务”为载体,在基金募集、项目选择、项目投资等业务板块内展开全面深度合作,助推项目地落地实施,为西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田西平主要介绍了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近年来发展概况及发展前景,并就项目的合作模式、投融资事宜等进行深入交流。他表示,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加强沟通,优势互补,实现与西安建工集团的多层面、深层次的业务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业务部、投资部、基金部负责人,西安建工项目管理集团董事长马亚飞,集团市场营销部、资产管理运营集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会交流座谈。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