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贸仲丝绸之路仲裁中心与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二维码 239
发表时间:2020-11-27 19:05

11月25日下午,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丝绸之路仲裁中心(简称“贸仲丝路中心”)与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在西安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贸仲丝路中心秘书长助理蒋红梅、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丝绸之路仲裁中心与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合作框架协议》。秦商总会、常设中国建设工程法律论坛领导以及参加中国企业境外承揽工程法律风险识别及防范研讨会的100余位企业代表、律师代表共同见签。

根据合作协议,各方将建立商事仲裁合作机制,共同开展商事仲裁制度的推广,举办建设工程企业涉外仲裁、调解培训,提升会员企业涉外法律服务水平。同时,还将共同走访调研会员企业,开展座谈、沙龙等活动,加强企业涉外法律合规建设和争议解决能力,提升多元化商事争端解决方式的运用水平,切实促进陕西省建设工程行业争议高效解决。

会后,双方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就进一步充分落实合作协议各项内容进行了探讨和规划。双方均表示,将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战略,充分发挥贸仲丝路中心与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合作平台作用,为陕西建工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共同助力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推动双方合作愿景切实落地。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