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致敬英雄风骨 凝聚奋进力量——陕建八建集团工会组织职工观看爱国主义专题影片《金刚川》

 二维码 38
发表时间:2020-12-14 15:46作者:李莉

12月4日下午,陕建八建集团工会组织机关及基层单位职工34人在横店电影城观看了电影《金刚川》。

图片1.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团工会开展了“致敬英雄风骨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爱国主义专题教育观影活动。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团结职工奋进新时代新征程。

影片以“金城战役”爆发前一天为背景,以“修桥渡河”为主线,讲述了志愿军战士在物资极度匮乏,敌我装备悬殊的情况下,为保障部队主力能在大决战前顺利渡河,在金刚川上与敌军的惨烈战斗。

青山埋忠骨,长风颂英魂。那些定格在青春岁月的生命,给大家带来了精神上的又一次洗礼。职工们纷纷表示,抗美援朝精神永远值得学习,作为建筑人,要苦练本领,履职尽责,知难而进,锐意担当,围绕国家和企业发展,笃行实干,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做出积极贡献。(李莉)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