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河北建设集团白鹿汀洲项目荣获2020年度第二批“陕西省建筑业优质结构工程”荣誉称号

 二维码 244
发表时间:2020-11-30 10:14作者:张登珂  鲜小平

日前,从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传来喜讯,由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白鹿汀洲项目荣获2020年度第二批“陕西省建筑业优质结构工程”称号,此项荣誉是该项目“陕西省文明工地”、“西安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 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大赛Ⅲ类成果”之后喜获的又一项殊荣,坚定了集团公司打造精品工程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1.jpg

图片2.png

本工程位于西安市蓝田县西北家具工业园内,在建楼有13#、14#、15#、16#、17#、18#、19#、20#、21#、22#、23#、24#,共计12栋住宅及其地下室。总建筑面积118529㎡,框架剪力墙结构,地上8层,地下一层,基础类型为独立基础,标准层层高2.9米。

图片3.png

为顺利完成既定的创优目标,进一步提升项目的综合管理水平,开工伊始项目部便结合工程特点编制了适合本项目的标准化施工、安全文明施工手册和质量保证体系,内容涵盖安全文明管理、安全生产管理、现场文明施工管理措施、保护环境扬尘治理等,建立了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的管理目标和措施,制度中突出和强化对人、材、机、法、环的管理。在一开始就树立了建设精品工程的目标,项目部全体人员在进场后熟悉环境、精心组织,细心安排,周密部署,决心集中优势资源坚决打好这场“歼灭战”,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图片4.png

春华秋实,此项荣誉的获得是陕西省建筑协会对项目综合管理水平的高度肯定,也进一步提升了集团公司坚持打造精品优质工程的决心。在今后的工程施工管理过程中,会持续加强安全管理、质量管理、职业健康管理,合理安排工期,在严格管理和科学组织下,顺利完成施工任务,稳步提升项目的各项综合管理能力。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