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厉害了!陕建古建园林集团荣获园林工程奖---铜奖!

 二维码 125
发表时间:2020-11-27 10:37作者:苟明明



    近日,2020年度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园林工程分会年会在广西桂林的日月双塔下召开。陕建古建园林集团在 “2020年度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科学技术奖” 园林工程子奖项的颁奖中,荣获铜奖

图01

     据悉,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备案核准的风景园林奖项。该奖项旨在鼓励社会各界对风景园林领域的科技投入,调动广大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规划设计、工程施工技术和行业整体科技水平,提高行业科技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

     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创新港科创基地单体室外庭院绿化、屋面绿化工程项目将现代田园城市理念与国际前沿“学镇”理念相结合,大力建设“校区、园区、社区”创新体、技术与服务结合体、科技与产业融合体。该工程一期占地面积1750亩,建筑面积159万平方米,共计48个单体。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是在“西迁精神”“一带一路”、创新驱动、西部大开发下诞生的国家级项目。依靠天然河滩地貌,打造海绵城市建设,人为营造微地形,苗木栽植种类多样、层次分明打造出自然生态环境特点。整体园林风格采用经典的简欧风格,楼宇之间的大草坪设计,既简洁大方又能体现西安交大建筑的气势。荣获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科学技术奖 (园林工程奖)实至名归。


     今后,陕建古建园林集团将继续致力于园林景观+科技成果的融合,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努力实现“建设人类生态文明”的企业使命。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