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七建集团多项工程荣获2020年“省级文明工地”荣誉称号

 二维码 539
发表时间:2020-11-27 10:27作者:王建文

近日,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命名2020年第二批省级文明工地的通报》(陕建质发〔2020〕47号),由集团二公司承建的沣科花园·悦庭(十标段)、三公司承建的汉城国际商业街财富中心项目,经过陕西省住建厅省级文明工地验评专家组现场复查、评审委员会评审、厅务会审议、陕西建设网官网公示等四个环节,最终,荣获陕西省“省级文明工地”荣誉称号。

截止目前,集团全年度共获得6个“省级文明工地”,分别是七公司承建的大兴地矿大厦及地矿大兴苑项目、五公司承建的紫薇·花园洲二期三标段项目、一公司承建的滨河新城1#、2#、3#楼及地下车库工程项目、九直部承建的沣华熙城项目(二期)施工总承包二标段项目、二公司承建的沣科花园·悦庭(十标段)、三公司承建的汉城国际商业街财富中心项目,已超额完成了陕建集团2020年度下达的省级文明工地创建指标。

近年来,集团格外重视创优夺杯工作,严格按照文明工地标准创建要求,坚持“质量把控,安全为先”工作理念,认真落实政策文件,执行文明施工相关规定,多措并举、扎扎实实落实安全文明施工细节管理,全面提升工程质量和管理水平,创建了一批又一批的“文明工地”项目。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