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精心施工为民生 心系业主受赞誉——陕建七建设集团灞桥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获业主锦旗

 二维码 206
发表时间:2020-11-26 10:31作者:陈曦

11月23日,由陕建七建设集团承建的灞桥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收到了枣园小区全体业主赠予的锦旗。“以诚相待,精心施工。管理负责,情暖小区”字里行间的感激和赞誉道出了居民的心声。

图片1.jpg

收到锦旗后,项目经理鲁安代表全体管理人员表示:业主的口碑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将一如继往的发扬七建人吃苦耐劳、敢打硬仗的精神,为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而不懈努力。

图片2.jpg

(枣园小区新面貌)

老旧小区改造是省市重点工程,是西安市“三改一通一落地”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解决群众最实惠、最直接的民生工程。面对工期紧、施工范围广、协调量大等重重压力,七建集团在接到施工指示后,高度重视,认真谋划,迅速组建项目部和人员部署,合理倒排工期,项目人员加班加点,施工作业精心布局。尤其在外墙施工中涉及防盗网及外凸窗拆除工作,受居民干扰多、阻力大,无法形成连续的施工作业面。对此,项目部充分考虑居民需要,多次优化设计方案,与小区住户多次商议、协调,找出对应措施。经过一百多个日夜的奋斗,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崭新的高级灰色外墙安装整齐划一的空调机框,平整宽敞的路面两旁是茂密的植被,与蓝天白云交相辉映,焕发出新的活力与生机。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