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社会组织党校公开课第二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与社会组织发展》

 二维码 140
发表时间:2020-11-23 09:48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1月20日下午,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以网络线上方式集体参加学习了省社会组织党校公开课第二讲。

图片1.jpg

此次公开课特邀新城区区委统战部钟嘉冰副部长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与社会组织发展》为题,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2035年远景目标及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意义、内涵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形势研判、重大理论观点、重大目标安排和重大任务举措。

通过学习,大家提高了思想认识,领会到了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并表示,今后将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学习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在学习中获取的养分融入到工作实际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动力,更好的为会员企业服好务。


文章分类: 协会党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