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献礼七十年  陕建三建集团举办2020年职工运动会

 二维码 108
发表时间:2020-11-17 10:50作者:刘祥胜 吴磊 安铎

11月15日上午,陕建三建集团2020年职工运动会在西光体育场盛大开幕。520名参赛运动员用青春靓丽的身影快速排列组合成汉字“三建”LOGO图案,共同揭开了2020年职工运动会的序幕。

封面.JPG

此次运动会将竞技、娱乐和趣味相结合,来自总部科室和各子公司的23支参赛队伍近800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田径比赛和趣味比赛。田径赛事共设男子100米、400米、800米、女子60米、400米、跳远、迎面接力、团体跳绳、拔河等项目。趣味运动会共设趣味接力赛、运转乾坤、不倒森林、齐心协力、合力建塔、抢萝卜、旋风跑6个项目。运动健儿们用速度与力量展开角逐,奋勇争先、敢于拼搏,各项比赛高潮迭起,精彩场面不时出现,博得现场观众一阵阵欢呼喝彩;趣味赛场上,各代表队团结协作,排兵布阵,一场场比赛,一阵阵笑声,现场气氛不断高涨,观看比赛的职工们“加油”声此起彼伏,掌声不断。

AV3A4501.JPGAV3A4526.JPGDSC08197.JPG

紧张有序的运动会在拔河对决比赛后落下帷幕,伴随着阵阵掌声,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奖金,并合影留念。此次运动会是为庆祝三建集团成立70周年,决胜百亿三建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是近年来规模最大、参赛选手最多、比赛项目最丰富,开幕式最新颖的一次职工运动会。通过田径和趣味竞赛,不仅提高了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更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沟通,凝聚了力量,展现了风采,激发了干劲,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奉献提供强大动力。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