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平凡岗位,不平凡的坚守和贡献——记陕建安装集团四公司资料员朱娟妮

 二维码 203
发表时间:2020-11-17 10:47

高高的鼻梁,大大的眼睛,2011年大学毕业后,怀着对建筑事业的憧憬加入陕建安装集团,入行近十年,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如今已成长为经验丰富,精明干练的项目资料员。她,就是四公司资料员朱娟妮。

图片1.jpg

2018年,朱娟妮同时担任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省委地下停车场工程及省委南大门电气专业施工、审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着实让人喘不过气来,但她硬是凭着一股韧劲,扎扎实实完成任务,不知道有多少个不眠之夜,加班到深夜,多少个周末放弃休假,没有时间照顾家人,最终完成了所有项目的既定任务。

2019年,四公司承接了高新区两所学校建设任务,而业主高新配套公司共有21所学校的建设任务,以“总控不放松、一线强协作”的理念成立了学校建设指挥部,要求各总包单位派一名资料员协助指挥部做好相关工作。朱娟妮被委以重任,作为四公司外派人员主要协助甲方做好相关资料管理工作。

图片2.jpg

朱娟妮深知自己责任重大,在指挥部代表着企业形象,不敢有半点放松,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尤其是今年新春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业主要求每天收集上报21所学校防疫消杀信息、复工复产人员信息等情况。大年初二当大家还在家团圆时,她就已经开始上班。在借调工作期间,她主要负责2所学校项目每日施工进展,周、月进度计划的收集、汇总并上报,每月各项目资料检查及考核,施工许可证办理及后期各项验收等工作。

良好的个人素质,高的工作效率和组织协调能力,让她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业主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肯定,在“携手并肩,圆梦高新”学校项目建设答谢会上,朱娟妮被授予“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并作为借调人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文章分类: 风采人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