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党支部组织观看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

 二维码 92
发表时间:2020-11-12 17:38


微信图片_20201113101549.jpg

11月12日上午,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职工大会组织观看了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韩文秀解读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观看宣讲中,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全会精神的介绍和解读。

韩文秀在报告中系统归纳了我国“十三五”时期特别是收官之年取得的突出成就及其重要意义,深刻阐述了规划《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重要成果,同时围绕“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新特征、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目标及指导思想、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对推动深层次改革和高水平开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会后,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系统、全面的认识,将在后续的学习和工作中,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使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


文章分类: 协会党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