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八建集团召开《项目标准化管理手册》(2020版)发布会暨三季度综合检查通报会

 二维码 627
发表时间:2020-11-05 10:51作者:陈玺龙

图片1.jpg

11月4日下午,陕建八建集团召开《项目标准化管理手册》(2020版)发布会暨三季度综合检查通报会,表彰奖励三季度综合、生产、安全、质量、材料、商务、质量提升等方面检查排名前三名的先进集体并授旗,对后三名进行处罚约谈。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章辉出席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勋主持会议。

图片2.jpg
颁奖 授旗

三季度综合检查第一名:工程二部红光村城中村改造DK-4(世茂璀璨倾城)项目;第二名:十三公司澄城县乐楼精进寺塔区域棚户区改造安置楼建设项目;第三名:十一公司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延安学校项目。

三季度生产管理组第一名:工程二部红光村城中村改造DK-4(世茂璀璨倾城)项目;三季度安全生产组第一名:七公司创新港高端人才生活基地南洋东院项目;三季度工程质量组第一名:十三公司澄城县乐楼精进寺塔区域棚户区改造安置楼建设项目;三季度材料管理组第一名:工程二部红光村城中村改造DK-4(世茂璀璨倾城)项目。

三季度商务检查第一名的七公司白桦林溪项目,第二名的七公司创新港南洋东院项目以及第三名的二公司东塬陶瓷厂房项目。

质量提升专项检查第一名的十三公司、第二名的工程二部、第三名的七公司。

随后,三季度综合排名第一的工程二部,商务检查排名第一的七公司和在质量提升专项检查中获得第一名的十三公司分别做交流发言。检查中综合排名靠后的单位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王勋强调,集团上下要以此次《项目标准化管理手册》(2020版)发布会暨三季度综合检查通报会为契机,一是思想再认识、再重视,全员抓好项目标准化管理。二是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三是立标准、强管控,扎实推进项目标准化管理。四是鼓干劲、拿措施,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图片6.jpg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副总工程师、副总经济师,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基层各单位党政正职,主管生产、经营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省外公司相关领导,各基层单位及项目部相关人员通过网络视频参加会议。会后,集团领导约谈了排名靠后单位负责人。

(陈玺龙)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