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西安奥体中心周边重点房建项目建设誓师大会在临港产业园项目举行

 二维码 417
发表时间:2020-10-29 10:24作者:陈玺龙

图片1.jpg

10月28日,西安奥体中心周边重点房建项目建设誓师大会在陕建集团承建的临港产业园项目举行。

图片2.jpg

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苏国峰,交通住建局局长任社,陕建集团副总经理毛继东,市场部部长贾宏斌,陕建八建集团董事长章辉,总经理王勋,华润置地西安体育会展平台公司工程管理部总监薛亮等出席誓师大会。会议由任社主持。

会上,苏国峰表示此次大会的召开旨在明确任务,夯实责任,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施工期,迅速打响项目建设攻坚战,确保全年任务顺利完成。

苏国峰指出,杏园新居项目、临港产业园项目,一个是民心所想所盼,一个是产业发展亟需,各方高度关注。他表示,陕建集团是省属大型国有综合企业集团,作为这两个项目的承建单位能力强,在全国有一定的影响力,在前期国际港务区的工作中,用工程质量和效率证明了他们的作战能力,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希望会同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管理单位一同打造呈现出陕西西安最好的城市建设水平。

同时就项目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正排工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一线指挥,科学组织施工,上下联动,确保项目加快推进。二是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互比互学互看,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保安全生产,真正打造精品工程、地标建筑。三是要克服不利因素,在冬季复杂施工环境及疫情影响下,抢抓有利施工时间,提前谋划,制定好应急措施,在施工人员、工程材料、防疫物资上要早动手、早储备、严管理。

任社介绍了两个项目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各参建单位在项目建设的速度、安全、质量上严格管理,发扬铁的纪律,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和治污减霾,落实誓师大会要求。并就项目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科学统筹,加快项目建设。二是立即行动严控项目质量安全。三是科学管理,做好秋冬季施工准备工作,一手抓施工建设,一手抓疫情防控。

王勋代表施工单位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西安奥体中心周边重点房建项目参建单位,深知责任重大。为了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将坚决做好以下三点,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科学调度。二是突出科技进步,塑造精品工程。三是注重安全生产,做到文明施工。

中建西北设计研究院陕西中建西北监理公司主管领导申长军代表监理单位作表态发言。

浙江五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总工容峰代表监理单位作表态发言。

华润置地西安体育会展平台公司工程管理部总监薛亮代表项目管理单位作表态发言。

图片3.jpg

西安奥体中心周边项目管理、施工、监理等单位相关负责人约200人参加誓师大会。

图片4.jpg

与会领导检查临港产业园项目

图片5.jpg

杏园新居项目,占地约163亩,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总投资27亿元,主要安置新筑街道杏园村和馨园、灞水春城、灞柳运潭等三个小区被搬迁群众,共1388户、5898人,是奥体中心周边的重大民生工程,是国际港务区贯彻落实市委“把群众当亲人”和安置房“四最”标准的典范工程。

图片6.jpg

临港产业园项目,占地约560亩,总建筑面积约80.3万平方米,总投资31.38亿元,计划于明年一季度建成投用,目前已有22家深圳智能制造企业等待入驻生产,是国际港务区打造“一带一路”产业转移中心,构建面向“一带一路”产业体系的重要支撑项目。

(陈玺龙)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