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延安陕建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二维码 164
发表时间:2020-10-29 09:48作者:高钰婷

10月28日,延安陕建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揭牌成立。延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军营与陕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施尧夫共同为公司揭牌。

揭牌仪式后,王军营一行参观了延安陕建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办公楼,观看了陕建机施集团、延安交通集团宣传纪录片,并进行了座谈。

据悉,延安陕建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是由陕西建工机械施工集团有限公司与延安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独立法人股份制企业,公司注册资本金1亿元。公司是在全国经济稳步增长,国家推进西部大开发战略,基建投资将继续发挥稳定器作用的大背景下成立的,是各方优质资源融合的结果。

延安陕建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将紧跟国家经济发展形势,紧抓延安大力推动基础设施建设的历史机遇,通过资源整合,发挥延安交投集团的地缘优势,依托陕建机施集团公路专业特色优势,遵循“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建立“目标一致,结果双嬴”的合作模式,立足延安、融入延安、深耕延安,力争五年内将公司发展成有先进管理水平和较强市场竞争实力的区域基础设施建设龙头企业。同时,积极拓展晋、宁、蒙等北方公路桥梁,市政公用工程等建设市场,树立公司品牌,助力延安书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延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牛志权,延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骁卫,延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张新会,延安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晓东,延安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贺延峰,国家税务总局延安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志伟,陕建机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于宗让,延安交通集团总经理苏东东,陕建机施集团、延安交通集团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文章分类: 行业资讯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