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学习时代楷模 传承榜样力量——陕建十三建公司组织员工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二维码 105
发表时间:2020-10-26 10:55作者:邹佩茹

为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10月22日,陕建十三建公司开展“学习时代楷模 传承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员工观看电影《秀美人生》,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的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

图片1.jpg

电影《秀美人生》以“最美奋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秀为人物原型,讲述了“第一书记”黄文秀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展现了黄文秀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图片2.jpg

观影过程中,大家无不为黄文秀同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观影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