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棚改项目主体封顶 西建一建集团民生工程再添亮色

 二维码 42
发表时间:2020-10-23 10:58作者:西建一建集团

“项目主体如期封顶啦!”

10月21日,对于西建一建集团渭南市临渭区双创基地(工业集中区)棚户区改造项目1标段建设队伍来说,是个喜庆的日子。项目主体封顶,节点目标如期实现,这意味着,421户当地居民心心念念的回迁梦想又向现实迈进了一步。

QQ截图20201023110619.jpg

渭南市临渭区创新创业基地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省光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主体封顶仪式,共同见证了一建战队在民生工程建设中的又一个重要时刻。

一建集团总经理赵明对昼夜奋战、如期实现主体封顶的建设者们表示感谢,对项目部克难攻坚、知难而进的拼搏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继承和发扬一建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坚定意志、磨砺斗志,增强凝聚力,发挥创造力,一鼓作气,取得项目建设的全面胜利,让西建一建品牌在渭南民生工程建设史上留下光辉的印记。

渭南市临渭区双创基地(工业集中区)棚户区改造项目1标段位于渭南市临渭区创新创业基地,包含4栋单体、附属商业及地下车库,建筑面积 65276.97平米,总造价1.8亿元。

QQ截图20201023110625.jpg

该项目于2019年8月正式开工。“开工就像是大考摇响了铃,考验的是我们团队的智慧、勇气,更是毅力和决心,我们每分每秒都在奋力答卷,不到交卷的那一刻,我们绝不松懈,将始终保持在巅峰状态。”项目经理张浪浪一语道出了一建战队铁军意志的精神内核。

回想起2019年11月那场惊心动魄的正负零攻坚战、2020年初防疫复工的严峻挑战,以及千方百计缓解资金紧张困境,如期推进民生工程建设工期的种种努力,项目团队百感交集。

一年多来,“通宵达旦说方案,争分夺秒抢工期”已经成了项目部管理人员的工作常态。“不管遇到什么难题,我们都能沉着应对,大家齐心协力想办法解决,这种默契也是我们克服困难的法宝。”项目副经理刘毅说。

“民生工程无小事、一建品牌要珍视”,这是渭南市临渭区双创基地(工业集中区)棚户区改造项目1标段管理团队时刻践行的座右铭。他们坚信,跨过了险滩、爬过了陡坡,才能真正体会到胜利的甘甜与快乐。

QQ截图20201023110631.jpg

我们期待项目团队下一个辉煌时刻!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