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九冶七公司文化大讲堂暨首次干部培训开讲

 二维码 74
发表时间:2020-10-16 10:45作者:杨明鑫/文 徐鹏/摄

图片1.jpg

10月13日,九冶七公司组织的九冶文化大讲堂第一讲暨首次干部管理知识培训在勉县基地举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项目部及实体班子成员、机关部室副经理以上干部、市场营销部全体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

图片2.jpg

开班仪式由副总经理李建军主持。党委副书记张立柱作开班动员讲话,分析了组织文化大讲堂和干部培训的目的、意义、实施途径,并向参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充分认识加强干部培训教育的重要意义和迫切性;二是态度上要高度重视这次培训,服从安排,专心听讲,融汇贯通;三是行动上要查缺补漏,取长补短,提高市场开拓能力,推进全员“大营销”,促进“两个确保”全面完成。

整整一天的培训中,西安时代光华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讲师闫治民老师,围绕《建设单位客户关系管理与维护》这个主题,采用理念、方法、工具三位一体的授课方式,穿插进行理论讲授、案例分析、问题研讨、情景演练等活动,营造轻松的学习氛围,增强团队的沟通交流,收到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既有与公司所处行业和管理实际相结合的新知识,又有提升管理理念的新理论,既有普遍性规律,也有实战性技巧,能快速掌握建筑业的发展趋势,也提升了客户关系维护的技能,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启发性和实用性,参培干部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图片3.jpg

为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公司中层干部综合素质和领导力,不断拓宽知识面,公司组织的文化大讲堂今后将持续举办,每个季度组织一次。第二讲打算放在九冶与县政府合作共办的九昱汉水温泉举办,拟通过三国文化的融汇、地方政府与企业的交流,进一步促进政企合作,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推动生产经营上台阶。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