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合力攻坚抢进度 率先冲出正负零——陕建二建西安融创奥城东区DK4项目10#楼率先冲出正负零

 二维码 614
发表时间:2020-10-10 11:03作者:雷颜林

10月8日晚,陕建二建集团六公司承建的西安融创奥城东区DK4项目10#楼灯火通明。霎时间,鞭炮霹雳,礼炮齐鸣,10#楼打响了整个融创奥城东区的第一炮,成为首个冲出正负零的单体工程!

图片1.jpg

西安融创奥城东区DK4项目位于西安市国际港务区,该工程2020年9月12日正式开工,在抢工期的重要节点,正值国庆假期,甲方领导急切关心项目进度,主持召开了《抢工经验分享交流会》,为项目抢工指明道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一行领导多次亲临现场,召开工作推进会,有效解决了土方外运,临建及施工道路等迫在眉睫的问题。项目管理人员更是坚守岗位,喊出“节中大干,节后震撼”的响亮口号。技术部门一马当先,率先积极解决施工中存在的各类技术问题,为项目冲刺披荆斩棘;材料部门“粮草先行”,确保施工材料及时入场为节中大干夯实基础;安全部门殚精竭虑,时时巡查,为项目安全生产保驾护航;生产部门主力攻坚,日夜不息,顶峰时单体工程劳动力达200余人,在多个部门的全力配合下,10#楼率先完成了出正负零任务。     

合理的施工计划,密切的团队协作,迅速有效的执行力,是我们制胜的秘诀。项目部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敬业守信,建造精品,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在奥城东区这片土地上,跑出“二建速度”,保持“二建质量”,发扬“二建精神”!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