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歌声飞扬·唱响二建——陕建二建集团第二届青年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二维码 232
发表时间:2020-09-30 10:44作者:代百冰

9月27日下午,陕建二建集团西安办公楼南配楼第三会议室歌声嘹亮,气氛热烈。

合照1.JPG

集团第二届青年歌手大赛决赛如期举行,选手们用歌声庆祝陕建集团成立70周年暨陕建二建集团成立65周年。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出席了比赛,总会计师向阳,副总经理袁艳锋,工会主席艾青春等领导受邀担纲比赛评委。

会场 (1).JPG

本次比赛以“歌声飞扬·唱响二建”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企业文化氛围,落实集团半年度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丰富职工的企业文化生活。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共有来自集团机关及基层单位的四十余名选手报名,最终有十六组选手成功晋级到了决赛。

比赛在京剧曲风《江山无限》中拉开帷幕,一曲《光辉岁月》唱出了年轻人敢打敢拼的决心;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二建人爱家爱国的情怀;一曲讲述集团扶贫帮困的自创填词歌曲《人家四月天》,把比赛推向了高潮。比赛现场或激情四射,或宛转悠扬,或深情款款,或嘹亮激昂。每一个参赛的歌手都兴致勃勃、尽展歌喉,展现了集团青年员工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美妙动听的歌声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鼓掌。

选手表演 (1).JPG

最终来自第三直属项目部的王小杰凭借歌曲《人间四月天》的精彩演唱,得到评委和观众的认可,获得了比赛一等奖;二等奖被来自安装公司的李斐和十直部的梦之队组合摘得;六直部的辛磊磊、二公司的杨博、市政路桥公司的张坤分别获得三等奖。此外,现场还为五组选手颁发了最佳嗓音奖、最佳服饰奖、最佳台风奖、最佳才艺奖和最佳最佳表现力奖。集团二公司和十直部在活动中组织得力,荣获优秀组织奖。

选手表演 (2).JPG

本次活动有不少选手是近两年新入职的员工,听说集团举办青年歌手大赛,很激动,专门从延安、宝鸡、许昌和商丘等项目部赶回来参加比赛。

一等奖.JPG

组织奖.JPG

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在集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集团团委的组织建设和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得到了有力加强,团的活动和青年活动日益丰富多彩,青年干部成长进步显著。他向所有关心青年工作、关心青年成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结合此次青年歌手大赛,谈了三点感受:一是青年员工是集团希望所在;二是青年员工要依靠组织培养;三是青年员工要不断提升自我。

最后,他希望青年员工要奋力拼搏、真抓实干,履职尽责,把目标记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行动抓在手上。在推进陕建二建集团快速发展和陕建集团整体上市的伟大进程中,用行动诠释铁军精神,用进取实现青春价值,用奉献书写无悔人生。

(代百冰)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