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八建集团举行新办公楼揭牌仪式

 二维码 1424
发表时间:2020-09-30 10:39作者:张国蓉 陈玺龙

9月28日,陕建八建集团在新办公楼前举行揭牌仪式,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章辉,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勋揭牌。

图片1.jpg



微信图片_20200930213004.jpg


图片2.jpg

集团副总经理帖华主持仪式。

图片3.jpg

集团总会计师宋晓翠,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长虹,副总经理杨七俊、董震宇、副调研员刘宝军以及基层单位党政主要领导,机关全体职工干部共计150人参加。

办公楼美颜前后

图片4.jpg图片5.jpg图片6.jpg图片7.jpg图片8.jpg

图片9.jpg图片10.jpg

陕西建工第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大楼是典型的前苏联建筑,于上世纪五十年代建成,承载了企业波澜壮阔的发展史。经过近六十天的改造装修,办公大楼内外装修一新。

图片11.jpg

70年的发展奋斗,我们以深厚的底蕴开拓进取的拼搏精神,获得了日新月异的发展。今天,我们八建集团办公大楼装修一新,新变化、新气象、新环境、新面貌更要展现新作为实现新跨越,这就需要我们不懈努力接续奋斗才能够续写八建发展新辉煌。

图片12.jpg

(张国蓉 陈玺龙)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