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八建集团:迎“双节” 激情嗨翻天

 二维码 132
发表时间:2020-09-30 10:34作者:李莉 陈玺龙

9月28日上午,陕建八建集团机关工会在新改造的办公大楼前举办了“爱国爱企,为祖国点赞,为奋斗加油”“迎双节”职工文体活动,机关职工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1.jpg

“快点,快点,稳当点,稳当点!”“哈哈哈,他们把里面人位置挤没了。”“放手的时候杆子要保证直立,不能倾斜。”“加油!加油!”……八建办公室大楼前人头攒动,喊声震天,平常在办公室里正襟危坐的小哥哥和小姐姐们今天都“疯”了,嬉笑叫闹,欢呼雀跃,活力迸发在每一个角落。

珠行万里比赛首先点燃全场氛围。为了团队荣誉,大家可谓是斗智斗勇。熟悉规则,商量对策,研究技巧,分工协作,考验智慧与默契的时候到了……

图片2.jpg

图片3.jpg

想跑的像风一样呼啸而过?那也得看你旁边的兄弟姐妹同不同意。里圈拽不动,外圈腿不够。看到东倒西歪一边前进一边“懵圈”的队员们,场边的观众们笑出了双下巴。

图片4.jpg

图片5.jpg

跑完歇一歇,专注凝神,森林不倒。姿势要帅,眼神要劈啪作响,忍住各种嘈杂心痒,最后能不能接住棒子还得看前一个人是不是也这样。

图片6.jpg

图片7.jpg

传统项目拔河比赛是当然不让的压轴节目。并肩蹬地仰,号子震天响,现场掀起一波波加油呐喊声,在秋日里奏出一曲昂扬向上的奋进曲调。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少年意气今犹在,朝气蓬勃冲云天。此次“迎双节”机关职工文体活动充分体现了趣味性、娱乐性、注重团队合作和协调,排忧卸压,扫除了疫情以来的沉闷氛围。并肩作战,挥洒汗水,让大家阳光快乐,更放松,更融入,更有幸福感。

(李莉 陈玺龙)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