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点点爱心 汇聚成河——陕建七建集团举办送温暖献爱心“10元关爱行动”

 二维码 40
发表时间:2020-09-30 10:28作者:王建文

9月28日上午,陕建七建集团在西安办公基地五楼会议室举办送温暖献爱心“10元关爱行动”启动仪式,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关爱帮扶身边好人,为慈善事业贡献爱心。

本次公益活动采取自愿原则,由七建集团党委、工会联合向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开展“10元关爱行动”慈善捐款倡议书》,倡议大家每人自愿捐赠10元钱,或量力而行奉献爱心,为生活在困境中的身边好人、道德模范带去生活的勇气和希望,为困难群体送去温暖。活动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响应,领导干部带头捐款,大家踊跃参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积极参加“10元关爱行动”捐款活动,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无私助人,温暖真情。此次启动仪式,现场共57人参加捐款,募集人民币1370元,将全数汇至陕西省慈善协会。截至目前,各基层单位爱心接力捐款活动仍在进行中。

本次爱心捐款活动进一步发扬了陕建七建集团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传播爱心这一优良传统,体现了七建人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团结、进步的时代风尚,也进一步展现了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